QSDollars

这个人很勤快,什么都没留下

一篇读后感!

《向死而生》读后感,作者阿累老师!
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,这是一个短篇糖吧喜滋滋的看了,后来发现这篇文的剧情已经越走越深,所牵扯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,包括中间那段巨刀也是,痛并快乐着【不是】但最后的结局是意料之中毫不唐突……而且,感慨很深吧。
我要开始说骚话了!【?】
非常喜欢阿累老师的文,因为写出了了心目中的安雷吧,就是那种【在两人眼中对方都是扎眼的但是是特别的】的感觉,我最喜欢的一段还是安迷修一个人去了所有曾经约定的地方,一个人,没有归宿,在冰天雪地极光之下抱紧自己低声呜咽着……【我不是找虐我是真觉得虐得很好XD】
其实还是因为血族和教会的关系才会这样,如果都是普通人必然没有这样的剧情,但正因为是安迷修和雷狮才有这样的故事,爱到彻底同时也恨彻底,能有多恨就有多爱吧。
我在瞎jb扯淡啥【。】唉就是一段骚话啦望老师不嫌弃_(:з」∠)_
厚脸皮圈下老师  @安之若累

评论(2)

热度(31)